打台球的小龙

这辈子只混港圈,内娱走开

【华星】如果


*ooc注意


非常短








如果我可以早一点遇见你。

如果我可以鼓起勇气对你说出那句话。

如果你也爱着我。

如果我们真的在一起了。


人生没有如果。


刘德华看着手中的那张照片,照片中的人笑得灿烂无比,就像天边的星,发着光,但又遥不可及。

他越来越爱回忆过去了。

他记得,与他在一起的那段日子,是他这辈子最快乐的时光。

可惜,再也没有了。

这么多年过去了,我还是很喜欢你,不减当年。

但你永远也不会知道。

我很后悔没有对你说出我心里的想法。如果我真的说出来了,你会答应吗?我不知道。或许我们会连朋友也做不成。所以,我不敢赌。

我知道,你还是爱着她。

我还是太晚遇见你了,让你心中先有了牵挂,不是我;但我心里永远解不开的结,却是你。

不知道为什么,我竟然会喜欢上你,真奇怪。

如果可以,我真的很想再见你一面,再吻你一次,然后对你说出很多年以前我没能说出的那句话。

但,不可以。

当他们问我与你接吻的感受时,我不敢说真话,为了掩饰,我只能回答,

“感觉真不怎么样。”


不知道有没有伤到你?

如果伤到了,那么,对不起。


但是,我爱你。





时间过得好快啊。

一眨眼,就过去了这么多年。

不知道你还会不会记得我?

周星驰看着电视上英俊潇洒风度翩翩的他,久久地沉默着。


我老了,变得这么邋遢,过不了几年,可能就没有几个人能记得我了。但你不同,你就算老了,也仍然与当年一样,雄姿勃发,受人欢迎,似乎不会被遗忘。


我也不会忘记你。


这么长时间了,我一直在等着你对我说出那句话,一直期待着。

可你没有。

你只会对着我傻笑,或抱着我傻笑。

你就从来没有喜欢过我一点吗?

我这辈子,下辈子,都不会忘记你。我曾经为了一个人,会偷偷躲在被子里哭,明知他绝对不会爱上自己,也要毫不顾忌地爱他。

为什么呢?

我自己也不清楚。

我已经不能,也没有理由再拥有你了。毕竟你已经有了自己的家庭,自己的孩子,你们看起来很快乐。我现在唯一可以做的,就是让自己不要忘记,以及,祝你们幸福。

如果我们能够在一起,那么一切是不是都不一样了。我们会幸福吗?

应该不会吧。

所以,现在的结局是最好的。

我一直没有结婚,以后也不打算。其实不是像你想象的为了她,或她,而是为了你。

我知道我们永远也不会有结果,所以我只能选择不结果。


我希望你不要知道,有一个人,爱你爱了一辈子。


评论(2)

热度(5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